当前位置:

两会反响丨代表王怀军:政府工作报告让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家长有了更多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长宏 编辑:胡冲 2020-05-22 22: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怀军.jpg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石门县雁池乡苏市完小校长王怀军。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何青 摄影 李长宏)“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石门县雁池乡苏市完小校长王怀军,十分关注教育、乡村振兴方面的内容。

王怀军表示,报告中提出的加强乡镇寄宿制学校和县城学校建设,办好特殊教育、继续教育,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帮助民办幼儿园纾困等,都让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家长有了更多的期待。

多年来,王怀军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聚焦基层教育、医疗、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完善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今年她也带来了《关于加强贫困地区教师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关于加强中小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普及》等多个关于教育方面的建议,推动乡村教育更好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长宏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4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