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各地干部群众看直播 热议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0-05-23 11: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3085356_副本.jpg

常德党员群众会议室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523085403_副本.png

常德税务干部在办公室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505283aa-750c-47e4-aa81-65797f3064cc_副本.png

石门县壶瓶山镇大岭村扶贫工作队、群众收看两会直播。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王振华 黄晓炎 贺斌)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常德市广大党员干部、扶贫工作队、群众纷纷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直播,对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

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武陵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科员王安然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党和政府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坚持实事求是,不设定具体的经济增长任务目标,明确多项减税降费措施来保就业、保民生,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

“2019年,减税降费2.36万亿元。今年预计全年为企业新增减负超过2.5万亿元。”作为主抓减税降费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桃源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燕深有感触:“从这组数据,我看出了一个‘减’字体现的担当,看出了政府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的决心,也看到了税务人身上担负的使命责任。疫情冲击下,强有力的税费优惠政策是企业渡过难关、树立发展信心的‘定心丸’。我们一定积极有为,将政策学懂弄通,用最快捷、最有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落地执行,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有真切的获得感!”

石门县壶瓶山镇大岭村村文书文泽荣感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占了大岭村现有人口接近三分之一的建档立卡户在短短几年彻底甩掉穷帽子,海拔一千多米的深山中铺上了水泥路,通过发掘壶瓶山大峡谷旅游资源每年获得十多万元的村级集体收入。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全国两会召开推迟了两个多月,但是听了政府的工作报告和今年的发展目标,里面提到了很多惠民措施,作为一名村干部,我感觉以后工作会信心更足,底气更足!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