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加速推进资兴州兰公路大修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胡勇 编辑:姜姿 2020-05-23 10: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平 胡勇)近日,郴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资兴市政府在州门司镇,组织业主、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单位及当地镇政府负责人,召开加速推进资兴市州门司至兰市公路大修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2162823_副本.jpg

察看涉路征地拆迁的现场。

大家围绕目前最为紧迫的征地拆迁、杆线迁移、施工点选址、线形技术优化、交通管制等问题进行会商,达成了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加速复工复产的共识,汇聚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强大合力,把疫情带来的工期影响抢回来,开足马力,力争把州兰公路大修项目建为标杆工程,向沿线人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州兰公路大修项目全长6.113公里,总造价为3842.2万元,施工单位为湖南省宇康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工期为一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胡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