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各界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 鼓舞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王津 王洁 刘娜 全校莹 编辑:文建美 2020-05-23 17: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王津 王洁 刘娜 全校莹)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接地气、鼓舞人心,引发张家界永定区广大干部群众热议。

1.jpg

张家界市人大代表、永定区尹家溪镇副镇长 李晓明

“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感觉成绩辉煌,硕果累累,同时,也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将结合报告,立足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减税降费、就业等各项工作,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永定区人大代表、宝庆商会 粟梦艳

“收看了政府工作报告,感觉非常地接地气,内容涵盖面广,非常务实。下一步,我们企业将一是抓疫情防控,一是抓促进生产,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QQ截图20200523171921.png

永定区政协委员、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 徐琦

“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感慨万千。这份报告为我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检察官,我将更多地关注有利于法治建设和社会稳定方面的问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法律工作中,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法治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王津 王洁 刘娜 全校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