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24日,“湘农荟”携八大平台带你“云”游会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5-23 13: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3123233.jpg

位于长沙五一广场的户外大屏上正滚动播报湘农荟大直播的公益海报。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位于湘西南边陲、怀化市南部,有一片历史悠久且神秘的热土。那里,境内渠水、巫水相伴蜿蜒北上,雪峰、金龙众山绵延南移,紫气氤氲,生态唯美,物产富饶,风俗奇特浓厚;那里,苗、侗等少数民族数百年来栖息耕耘,相守相依,民风古朴敦厚;那里,是华夏始祖神农炎帝故里,粟裕同志的故乡——会同。

会同,人文荟萃,其貌其神其韵往往存在于文人墨客的笔下,画家的山水画卷中,摄影师的镜头里,艺术家的故事内,可曾令你心之所向?5月24日,“湘农荟大直播”再组强大阵容,发出诚挚邀约,带你“云”游会同,“身临”高椅古村,赏味当地风俗、民情、美味。 

随着“湘农荟大直播”的实施推进和不断优化,此次会同专场直播阵容强大。着眼提升全省农业品牌、促进农产品销售的长期化、品牌化、公益化的权威农产品营销平台——“湘农荟”,将于5月24日15:30-18:38,联动红网时刻、红网LED联播网、腾讯、快手、百度、淘宝、抖音、拼多多等八大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互动。同时,平台还将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NR、央广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时刻、新湖南、腾讯新闻八大媒体进行多维度报道,共同掀起一场“云上”视听盛宴。

图片2.png

长沙河西王府井的户外大屏上正滚动播报湘农荟的直播预热海报。  据“湘农荟大直播”相关负责人透露,较此前大直播升级的不止有规模还有互联手段。其中,借助全媒体矩阵与户外大小屏一体化融合模式,特别开设云直播、云连线、云采访,实现长沙、会同、红网分站、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多级多位互联,邀请会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立志走进直播间,解读会同人文,介绍当地建筑特色,推介特色农产品,通过实时直播、连线乡贤、产业带头人、村民讲故事说方言,实时呈现当地乡土文脉,风俗民情。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宣传报道快速广泛覆盖,让会同的“美、奇、特”在省内外传播。

图片3.png

多个党政机关、社区、银行和学校的电梯小屏上推出了会同县长直播带货的宣传海报。

想要跟随镜头一览会同之美,购买高椅当地的特色美食,怎么实现?

扫描下方二维码,“湘农荟大直播”带你走进高椅古村,看斗牛舞,与乡贤面对面,讲述会同、高椅文化;体验非遗项目肖氏竹编;走进红黑鱼塘,体验当地特产黑米糕;一边品茶一边探讨傩戏历史。


0.png


想了解县长会推荐什么山间“宝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县长快手店。直播期间,县长将携手主播一起推出会同魔芋产品、“鹰嘴界”会同绿茶、“梁大哥”火塘腊肉、“湘壶”葛根酒、黑泡茶、野生砖茶、条里司山苦瓜茶等特色农货。

微信图片_20200523105918.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淘宝直播间,同步买到当地农货、特产。

此外,直播期间惊喜连连,不仅有三轮红包雨,下单送罗汉果、黑泡茶等增值福利,还有“县长大礼包”,按照活动要求转发分享,积分最高的前30名网友可以获得“微长征”红色旅游线路体验+县长大礼包,吃、喝、玩乐一站式免费。5月24日至6月23日期间,每个ID农产品消费满1000元送高椅村-岭头村民宿一间/夜;农产品消费满3000元送县城豪华酒店或雪峰星空屋一间/夜;农产品消费满5000元送“微长征”两天一晚。

微信图片_20200522113933.png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