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公安局开展公复娱乐场所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永兴 编辑:文建美 2020-05-23 14: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2052230394361_副本.jpg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 通讯员 黄永兴)为遏制黄赌毒丑恶现象,震慑涉枪黑恶势力犯罪,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临澧县公安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复娱乐场所集中整治行动,对宾馆、KTV、足浴、网吧等场所开展重点清查。

检查人员仔细查看各场所实名登记信息表,详细询问有无按时消毒通风、是否佩戴口罩等情况,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进行检查,还随机抽查部分员工对灭火器使用方法的掌握情况。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4人,检查宾馆、KTV、足浴、网吧等公复娱乐场所53家,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3人,行政罚款2人,排除安全隐患8处,当场要求整改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永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