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27日 看湖南省残联“扶残助农直播带货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王津 2020-05-23 20: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 长沙报道

网络直播已逐步成为后疫情时期农产品销售的重要途径,为帮助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阳光致富典型更好地售卖优质农副产品,湖南省残联组织扶残助农直播带货分享活动,分享会将于5月27日下午15:00开播。

邀请疫情期间直播带货的“网红”余小龙、谌建军、肖守芳、胡金秀、吴添春等人,分享他们直播带货的经验、体会、做法及各类问题处理方式,还将邀请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之声为民热线制片人徐神、芒果扶贫云超市产品直播负责人等进行情况介绍和分享点评,带动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加入直播带货队伍,助力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

有意愿收看直播的朋友,需先在手机下载“钉钉”APP,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也可搜索“扶残助农直播带分享会货” 钉钉群(群号:33029290)进群观看。

3月25日,省残联发出《助残脱贫农产品购买》倡议书,倡导全省残疾人工作者和社会大众,通过消费扶贫,帮助助残扶贫基地的优质农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之声为民热线随即启动“扶残助农”公益行动,“农户电台广播+村村响+视频直播+线下推广+省残联指导”的直播带货新模式,快速有效地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

截至5月15日,“扶残助农”公益行动,为古丈、慈利、桑植、桂阳、平江、安化、南岳、邵东、龙山、益阳、湘潭等地25家残疾人创办的农村合作社(企业)带动的700多名残疾农户滞销农产品找到了销路,并帮助30位残疾农户完成了在芒果云超市的注册开店。节目推出的扶残助农带货直播,共吸引160万多人观看,收获了800万人次的点赞,带动销售额80万多元,有效助力了精准脱贫。下一步,省残联还将与各类平台开展更多合作,推动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加入到网上销售中,将优质的农副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助力残疾人脱贫增收。

有意愿收看直播的朋友,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观看。

WechatIMG121.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5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