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创客中国”双创大赛长沙芙蓉赛区决赛举行 4个项目脱颖而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周璐 编辑:王津 2020-05-23 20: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3203605.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璐)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举办联通杯2020年“创客中国”芙蓉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比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旨在挖掘芙蓉区创新潜力、聚集区内创新资源。

现场,8家企业同台竞技,首先登场的是长沙普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带来的《大功率液冷变频装置助力中国高端装备》项目,其市场潜力与团队架构,引得了现场评委一致赞许。

随后,一个个参赛企业纷纷亮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现场观众也都被企业所带来的“双创”激情所点燃。

经过现场评委仔细研究和讨论,最终长沙韶光铬版有限公司《高端石英光掩膜基板项》目获得一等奖;凯德技术长沙股份有限公司《复杂体系架构开发平台》项目获得二等奖;《大功率液冷变频装置助力中国高端装备》项目和长沙金天鹅科技有限公司《金天鹅2号店长》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程指导,芙蓉区人民政府、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芙蓉区财政局、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协办。由芙蓉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芙蓉区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现场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周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5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