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纪委监委干部夜访联点贫困村,上门问需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姚建新 张良坳 陈云贵 编辑:王津 2020-05-23 21: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姚建新 张良坳 陈云贵)5月21日晚,邵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向章云一行冒雨到市纪委监委联点贫困村廉桥镇高度村走访调研。他表示,帮扶干部要做实做好入户走访和上门问需“基本功”,真正把贫困户当朋友、当亲人,想方设法帮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1.png

夜访贫困村。

在高度村陈家岭,向章云与群众围坐一团,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市纪委监委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在场的干部群众一起探讨高度村发展新思路。

图片2.png

与村干部及群众探讨贫困村发展新思路。

在结对帮扶对象陈凡平家中,向章云在详细了解陈凡平一家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后,鼓励陈凡平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于克服困难,用自己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图片3.png

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

走访中,向章云表示,市纪委监委将继续精准发力,因地制宜,加大帮扶力度,以最大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目标,进一步解决群众出行及生产生活难题,让困难群众真正享受到扶贫政策红利,确保高度村脱贫攻坚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姚建新 张良坳 陈云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5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