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约湘游丨湘中腹地的世外桃源云台山:云海伴日出 朝霞美如画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杨翠辉 编辑:杨滋 2020-05-24 10: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TIM截图20200524091906.png

益阳安化云台山云海。

TIM截图20200524091947.png

朝晖伴着云海如梦如幻。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剪辑/文案 吴思静 拍摄 杨翠辉)在湖南中部地区藏着这样一个地方,有人说它是落入凡间的天堂,有人说它是远离世俗的世外桃源,它就是安化云台山,湘中地区保存相对完好的名峰。其位于湖南益阳市安化县马路镇,在地理上属于雪峰山北段腹地,云台山高998.17米,上山经10公里的盘山公路。

近日,摄影爱好者在云台山上拍摄到“云海伴日出”的美景。“云海伴日出”需要满足几个气候因素才能出现,雨后的第二天放晴是绝佳时机。只见日出前朝霞映照流动的云海,霞光映照在远方山峦之巅。一轮金红色的太阳冲破云层,猝不及防地喷薄而出,万丈金色光芒瞬间铺洒在云海之上,云端闪动着耀眼的光辉,让人顿时感悟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杨翠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4/728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