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举办复工复产后首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凯 编辑:王津 2020-05-24 1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建凯)5月23日上午,由宁乡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宁乡市2020年“就业帮扶、决胜脱贫”大型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市文体中心宁联人才市场举办,这也是宁乡市复工复产后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00家企业,近5000名求职者参加。求职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逐一出示健康码,再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填写简历后有序进入招聘现场求职,最终共有9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参会企业湖南彭记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吴女士表示,此次招聘效果非常好,公司与近50名求职者达成了就业意向。从宁乡市巷子口镇赶来求职的职校应届毕业生罗仟仟开心地说,原以为会找不到合适工作,但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成功被湖南伊甸园房车制造有限公司录用。

宁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杰文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宁乡市将把就业扶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能力、实现稳定就业为首要任务,以就业援助、技能培训、创业扶持、人才支撑和政府兜底保障为手段,坚持“三精”工作法,力促全市贫困劳动力就业水平稳步提升。

下一步,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5月30日上午在宁联人才市场举办2020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宁乡大型人才引进招聘会,期待广大应届校园学子积极参加,圆梦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4/7286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