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带货”线下培训会在茶陵“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王津 2020-05-25 10: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线下培训会开始前,周海燕给到场的其它学员发自家种植的冬枣。

2.jpg

线下培训会的每位学员,都收到了周海燕自家种植的冬枣。

3.jpg

培训会现场,讲师欧阳志伟正在对“一键开店、一键直播”的操作进行讲解。

4.jpg

周海燕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导,在平台上顺利开启自己的“网上小店”。

5.jpg

线下培训现场,培训学员正在给自己的店铺上传商品图文详情页。

6.jpg

部分线下培训学员边参加线下培训课,边开启直播,提前熟练直播操作流程。

7.jpg

线下培训课上,学员们都跃跃欲试争取上台“开播”,得到讲师单独指导的机会。

8.jpg

线下培训会后“芒果扶贫云超市”将“芒果扶贫云超市直播培训基地”牌匾授予茶陵县商务和粮食局。茶陵县商务和粮食局局长谭外生(右二)、“芒果扶贫云超市”走进茶陵地方主播代表谭晶晶(左一)、“芒果扶贫云超市”讲师团队欧阳志伟(右一)、李湘(左二)参与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王进文)5月23日,“芒果扶贫云超市” 线下培训会在湖南茶陵“开讲”,吸引了来自农业合作社、种养大户、电商企业等200余位农人参加。

培训会开始前,有位学员挨个给到场的学员们发冬枣。她叫周海燕,今年50岁,种枣树已经七八年了,她说,“每次参加大型活动,她都会带两箱枣来现场发,让大家尝尝自家的枣,说不定就有人想买回去。”这次,周海燕顺利在“芒果扶贫云超市”开起了自己的小店,她希望通过“芒果扶贫云超市”的直播培训,改变面对面销售的单一方式,用当下最“火”的方式把冬枣销售出去。

培训会后,“芒果扶贫云超市直播培训基地”也在茶陵县商务和粮食局正式挂牌。目前,“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下培训的新农人达到13000人,参与线上培训的新农人累计15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4/7286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