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罗成辉到州门司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曹裴媛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25 10: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长2.jpg

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查看脱贫户李发夕的生姜种植情况。

市长3.jpg

罗成辉(左)夜访脱贫户何友廷。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 (通讯员 曹裴媛 肖晨威 龙子非)5月21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到州门司镇调研脱贫攻坚及当前防汛工作。

罗成辉首先来到烟坪村脱贫户李发夕家。李发夕去年种植生姜10亩,加上稻田、楠竹低改,收入20多万元。罗成辉鼓励李发夕继续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把生姜产业做得更好。

在烟坪村支部农场,罗成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打出品牌,把生姜发展成一个稳定的脱贫致富产业。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农村淘宝、电子商务、网络直播等方式解决农产品销售中遇到的问题。

在塘家湾村,罗成辉说,要继续做好乡村产业振兴及乡村旅游发展的规划,保护好当地的生态环境,做好八角亭的修缮工作。

随后,罗成辉还夜访了三乐村脱贫户何友廷和唐明章,罗成辉希望他们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进一步搞好产业发展,用勤劳创造美好生活。罗成辉还嘱咐支村两委负责人,要继续做好产业帮扶工作,及时为贫困户和脱贫户们的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帮助。

罗成辉还到杨洞水库调研了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裴媛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