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编辑:吴思静 2020-05-25 10: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韶山站记者 杨扬)5月22日,韶山市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银田镇银田寺社区举行。由市司法局、市场监管局、人民法院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普法志愿者团队给当地群众送去了丰富的法治知识大餐。

微信图片_20200525095811.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挂横幅、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宪法》《社区矫正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群众热切关注的农业生产、防疫健康、金融风险、扫黑除恶等问题现场答疑。

活动中,银田镇还邀请专业法律顾问,给现场群众从邻里纠纷、合同注意事项、借贷款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接地气的法治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多人次。下一步,韶山市各相关单位将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