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衡阳交通执法人员联合的哥帮返校大学生找回遗失证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先军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5-25 21: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5140957.jpg

衡阳交通执法人员联合的哥帮返校大学生找回遗失证件。

红网时刻衡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先军 记者 石珊)5月21日,衡阳高铁站出现暖心一幕,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联合的哥,用一个小时时间帮助大学生小陈找回遗失在出租车上的胸包,帮助他顺利坐上返校列车。

5月21日16时许,小陈急匆匆地跑进衡阳高铁站交通执法岗亭,称检票进站时才发现胸包遗失在出租车上,包内有几张银行卡和学生证身份证及部分现金。小陈由于身份证和学生证遗失导致无法正常上车,车票已临时改签,请求执法人员帮助尽快找回胸包。

一看小陈提供的车牌号,运输站场执法大队一中队长左凯立刻识别出是衡阳兆达出租车公司的车,当即与该公司办公室联系,最终联系上该车驾驶员陈师傅,确认包确实落在车上。

不巧的是陈师傅已经交班,准备明天将包交到公司。得知学生急着赶车,陈师傅二话没说就打的赶到高铁站交通执法岗亭。在当面核对所有物品后,陈师傅将包转交给小陈,小陈这才得以顺利坐上返校的列车。为表达谢意小陈执意要付往返车费,陈师傅婉拒后悄然离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先军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8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