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来到!长沙市开福区北辰第二幼儿园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刘宇 编辑:张俊 2020-05-25 19: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1000715_conew1.jpg

工作人员为小朋友做入园检查。

微信图片_20090101000727_conew1.jpg

长沙市开福区北辰二幼以最闪亮的姿态迎来第一批幼儿入园。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刘宇)5月25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北辰第二幼儿园所有孩子和家长欢呼雀跃,因为今天北辰二幼新园开园,并迎来了第一批幼儿入园。

清晨7点20分,全体教职工统一着装、带好口罩全部就位,满怀欣喜等候第一批幼儿和家长的到来。在幼儿园大门闸口两端,家长和幼儿分别有序站队,有序入园,做到了不拥堵不聚集。

告别父母独自入园后,孩子们会发现大型户外玩具、沙池和野战区是最棒的游乐场。一条童趣梦幻的气球走道将引导他们来到充满科技感的乐高展览厅。缤纷的色彩,多变的造型迅速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大眼睛里闪烁着好奇与欣喜。对家的留恋已经不知不觉被探索和求知欲所取代……

进入教室,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学做防疫小卫士”。孩子们观看视频、图片,体验乐高拼搭的方舱医院,与老师开心地互动游戏。通过观察、思考、表达、实践,孩子们了解到养成卫生习惯的重要性,知晓了保护自己远离疫病的常识。

开展户外活动时,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将班级树种在校园内的绿植区,细心地劳作、精心地呵护。小小树苗娇柔鲜嫩,小小人儿活泼纯真,待树苗长成参天大树,种树的孩子也将成为国之栋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刘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9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