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快来摘!桃子熟了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2020-05-25 21: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彤彤的桃子挂满枝头。

图片2.png

游客正在采摘桃子。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谭馨)三月看花,五月摘果。近日,益阳南县浪拔湖镇广利源生态农庄的桃子陆续成熟,红彤彤的果实压满枝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炎热的天气依旧挡不住游客采摘的热情。大人摘,小朋友吃,园里满是欢声笑语。漫步在桃园中,茂盛的桃树为游客遮荫蔽日,泛着红晕的桃子挂满树梢,随风摇曳,果香扑鼻让人垂涎欲滴。由于这里的桃子口感甜脆爽口、香味浓郁,每天都会有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采摘尝鲜,亲身体验采摘的乐趣。

据桃园负责人熊科峰介绍,这片桃园共有50亩,是2015年栽下的,都是从长沙引进的春雪、新川中早等品种,采摘期从5月持续到8月,预计可产桃子近3万斤。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