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吴恢才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柏华林 编辑:姜姿 2020-05-27 09: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涛 柏华林)近日,永州市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先后来到电力局、人民医院、老建委片区、农业农村局片区、城南派出所等地,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乌进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穆宸,副县长朱云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恢才指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统筹谋划推进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动城市社区品质、生活环境显著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恢才要求,要从小区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解决老旧小区管网、路面、垃圾管理等问题,切实加强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要持续推进绿化、亮化、景观工程改造工作,不断优化和提升小区服务功能,让群众真真实实看到改出来的效果。要创新体制机制,坚持标准、分类施策、明确责任,推动改造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快推进,各项目指挥部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方式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按时按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柏华林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2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