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乐享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演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亮 编辑:文建美 2020-05-27 09: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杨亮)“放眼金牛山,驻足鹿溪竹海,不由人感慨长叹。帮扶之后的丰家铺,就像一支浪漫明丽的夜曲,唱起来总是爱意绵绵,充满遐想。”舞台上,6名年轻的丰家铺镇脱贫攻坚志愿者,正满怀感情地朗诵诗篇《我为扶贫写赞歌》,舞台下,几百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周围群众正全神贯注观看。

为全面宣传脱贫攻坚成效,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5月26日上午,常德市汉寿县丰家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丰家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丰家铺社区扶贫后盾单位汉寿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乐享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演出活动。

此次公益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舞蹈、川剧、小品、常德丝弦、合唱等15个节目,表演者除了是县文艺工作者,还有镇青年扶贫干部、丰家铺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虽然部分表演者不是专业人士,但他们充满热情的表演同样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汉寿县丰家铺镇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参与和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更进一步增加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开启新生活、新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亮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2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