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到桂阳县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5-27 14: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勇 邓琴)5月26日,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唐红梅到桂阳县调研火灾隐患整改、消防措施落实等工作。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参加调研。

在县商贸城,唐红梅走进商铺门面和监控室,了解业主委员会日常管理、消防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并就县商贸城火灾隐患整改后续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唐红梅强调,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新形势下火灾防控面临的新局面、新问题,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消防治理责任机制,加大重大火灾风险治理,有效净化社会消防安全环境,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在防范化解风险上提质增效;要强化机制保障,加快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消防力量建设,强化消防督导检查,不断提升消防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消防保障体系。

县级领导刘诗文、龙卫国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