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 压实责任 强化保障 创安全文明畅通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刘亚平 编辑:姜姿 2020-05-27 14: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 (通讯员 邓琴 刘亚平)5月25日下午,桂阳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紧扣目标、压实责任、强化保障,齐心协力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并宣读了督导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朱阳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三个认识”,一以贯之。深刻认识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是政治担当、是发展使命、是民生情怀,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紧扣“三个目标”,一鼓作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扣防风险、控事故、保安全目标,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严查违法行为,坚决确保11月底全面打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要抓住“三个核心”,一刻不松。抓住整治工作中的“人”“车”“路”三个核心,常抓不懈,做到责任上肩、措施上手、工作上心。要压实“三个责任”,一抓到底。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企业责任,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要强化“三个保障”,一丝不紊。强化机制保障、资金保障和纪律保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常态排查整治机制,健全督查督办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好“人、财、物”等基础保障问题,实行跟踪问效制度,全力推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桂阳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级领导朱锐、雷平、唐朝铭、龙卫国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刘亚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