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通讯员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5-27 10: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b6ac0c6aac7d0c9b2305f16f916780b.jpg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为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各单位通讯员的业务能力,5月26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举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相关区直部门的40余名基层通讯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永州日报总编辑欧显庭进行专题授课。欧显庭围绕“正确把握‘四力’内涵”“如何增强‘四力’,做好交通整治新闻报道工作”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实践,通过大量生动的新闻作品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体裁、新闻要素、新闻工作的基本原则、新闻和公文的区别、消息的写作等方面知识,为通讯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新闻写作课。

整个授课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参加培训的通讯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引人入胜、收获良多,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对今后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工作意义匪浅,同时也对做好今后新闻宣传工作信心倍增。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