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两会丨江华:龙飞凤参加政协分组协商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5-27 10: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5月26日下午,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来到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二协商组讨论会场所在地,与在场的政协委员们一同开展协商讨论,县领导蒋剑、伍继承、张国栋、陈江涛、李坤胜、唐晖一同参加协商。

在协商讨论过程中,与会政协委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在开幕大会上的发言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尤其是提出的新时期政协工作的要求,更是让全体政协委员们更加坚定了履职意识和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更大力量。对于县政协主席陈槐权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也一致表示认同,并且表态将围绕报告中所提出的任务目标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与会政协委员还就该县的教育、医疗、文明创建、文化传承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飞凤指出,近年来,江华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与广大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密不可分,与广大政协委员的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密不可分。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龙飞凤希望全体委员们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服务发展,把基层和群众声音带上来,让更多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进一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江华贡献更多新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