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70周年献礼,湖南省政府参事室举办书画创作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杨杨 编辑:陈纲 2020-05-27 23: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21.jpg

5月27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共同举办书画创作笔会。

WechatIMG319.jpg

出席领导共同为作品揭幕。

WechatIMG318.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省政府参事室主任陈仲伯为艺术家颁发收藏证书。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杨杨)湖南省政府参事室今年成立70周年。为纪念这一光辉历程,5月27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共同举办书画创作笔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省政府参事室主任陈仲伯,省文史研究馆馆长李文才等领导出席。

自1950年6月11日成立至今,参事室始终坚持与党和政府风雨同舟、共同前进,始终坚持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紧密相连、同频共振,始终坚持与广大人民群众心心相印、休戚与共,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现场展示了部分艺术家创作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既有传统文化的现代传承,也有湖南山水风物的诗意展现和精准扶贫首创地十八洞村的山村新貌。这些作品浓墨重彩展示湖湘文化,丹青妙手描绘潇湘盛景,让在场者享受了一场美的盛宴。

组织本次笔会,既是纪念省政府参事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省政府办公厅创建省文明单位暨高雅艺术进机关的重要活动,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笔会,让省政府办公厅的干部职工近距离向艺术家们学习,感受美的启迪和教育,提高大家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

WechatIMG317.jpg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孟祥定为艺术家颁发收藏证书。

WechatIMG314.jpg

挥毫泼墨。

WechatIMG164.jpg

合影留念。

WechatIMG186.jpg

佳作赏析。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杨杨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5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