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委书记看望人大代表 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建设更美雁峰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5-28 08: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234.jpg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前排左一)来到人大代表驻地宾馆,看望出席的人大代表。

图22.jpg

雁峰区主要领导与代表交谈。

红网时刻衡阳5月28日讯(通讯员 丁宇凌 记者 蒋楠)在衡阳市雁峰区第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5月26日晚,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来到人大代表驻地宾馆,看望出席的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梅芳参加。

周玉军一行先后来到先锋街道代表团、天马山街道代表团、岳屏镇代表团、雁峰街道代表团、黄茶岭街道代表团、白沙洲街道代表团、金龙坪街道代表团驻地,与人大代表们挨个握手,详细了解代表们的食宿、工作、生活情况,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各位代表一年以来的认真履职表示感谢。他说,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出席大会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的好形象,真正用实际行动来体现担当和忠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选举工作,共同努力把会议各项任务完成好。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开好这次会议,绝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5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