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安乡园区重点工作:要让返乡务工者留得住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20-05-28 14: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 刘海波)5月27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调研园区工作,重点查看标准厂房、园区外围道路建设情况及部分企业投资扩产情况。县领导李长春、辛俊、王志明参加。

了解企业开工时遇到的难点问题。

张阳首先来到大旺鞋业项目标准厂房2、3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开工时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当听到企业开工需要较多工人时,张阳要求园区及相关单位多渠道、多方法,主动出击,帮助企业招工。企业要优化员工生产、生活环境,打造具有魅力的企业文化,给与员工适宜的工资待遇,让返乡务工者留得住,同时有效解决留守儿童问题。张阳实地走访园区新建标准厂房项目后强调,园区要根据企业需求合理规划停车场、行车路线及绿化带建设,做到建设工地摆放有序,工地以外干净整洁。

西城南路连接长岭大桥、安慈高速,全长1080米,宽16米,目前路基层施工已全部完成。张阳指出,西城南路将成为群众出行的交通主干道,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划推进道路建设,做好道路两旁的缓坡、覆绿工作,为居民出行提供安全、优美的交通环境。在丰康南路,张阳与随行人员详细讨论了道路建设方案,并就道路规划提出具体意见。

安乡汉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粘合剂和生态板材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20多项,主要以小麦、玉米等为原料生产生物淀粉粘合剂,以秸秆、芦苇、枝丫材等多种废弃物为原料生产环保生态结构板材。张阳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二期投资扩产意向后指出,企业要提高产品品质,形成科技引领。要将安全和环保放在首位,深入研究生物燃料的排放物,做好企业内降尘工作,同时自主研发的设备要同步形成安全操作规程。张阳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秸秆回收的覆盖范围。他强调,企业要在充分考虑利益的同时扩大秸秆回收范围,确保企业、农民双受益。

张阳还来到盛祥建材调研企业拟投资项目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