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论坛第十一届庆“六一”活动走进虾趴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欢 编辑:文建美 2020-05-28 14: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 李欢)5月27日,由安乡国际商贸城独家赞助的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第十一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了安康乡虾趴小学。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六一”活动在参加人员数量上做了严格控制,同时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规定。20多名志愿者戴上口罩,在校门口排队测量体温和登记后,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与节日的祝福有序进入校园。

虾趴小学位于安乡县安康乡虾叭垴村。全校共有四个年级,学生87人,其中特困生6人,教职员工6人。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孩子们为来宾戴上红领巾,共同庆祝节日。志愿者们分别在不同的教室与孩子们尽情游戏,向孩子们分发节日礼物,让孩子们的童心、童趣尽情绽放。安乡美容美发分会单位的几位哥哥姐姐拿起工具,为孩子们免费义剪。

志愿者们向6名特困生送去了爱心助学金,向学校与教职工送去了风扇电器、广播设备、生活物资。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十多年来坚持深入乡村开展义工活动,活跃在志愿服务第一线,得到县委和县政府广泛认可。他希望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坚持传递关爱、乐于奉献的精神,越走越远、越办越好;也希望越来越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李碧波还向全县扎根乡村、投身乡村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向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关爱留守儿童,与农村孩子们欢度“六一”,是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传统,直到今年,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次活动由中共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支部、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承办,县纪委监委、县检察院、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安康乡政府、县红十字会、县计划生育协会、安乡千万家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名媛世家、安乡青青百货批发部、安乡天玛装饰、安乡美容美发分会单位等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