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第一批150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实现“全市通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锋 张文艳 编辑:姜姿 2020-05-28 10: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唐锋 张文艳)“现在办事真的太方便了,以前要到市里才能办的事,现在在区里也能办了。全市通办,为你点赞!”5月26日下午,马先生在郴州北湖区成功办理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直管理部的公积金提取业务后,忍不住发出感慨。

据悉,当前郴州市“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全市通办”工作正在市县乡村全面推进,第一批150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已实现“全市通办”。这是郴州市继去年全面落地实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以来,推动政府公信力和落实力持续增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提高的又一次实践。

今年以来,郴州持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通过进一步对事项范围、业务系统、资料标准、专窗设置、办理流程、免费寄递等进行统一,实现事项全流程标准化办理;通过进一步提升业务平台功能,完善智能导办,建立各级办事网点系统联动、协同共享机制,推动异地办、就近办,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办理;通过进一步拓展网上办事广度和深度,延长网上办事链条,推动随时办、指尖办,实现零上门办事、不见面审批。“全市通办”工作实施后,企业群众办事不再受地域和层级限制,就近可办、随处可办,办事将像“网购”一样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锋 张文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