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调度东江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 黄欣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28 10: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5A.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瑞琴 黄欣 龙子非)5月27日,资兴市召开东江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东江湖旅游景区统筹抓好了疫情防控、旅游接待、安全生产等工作,尤其是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准备充分,运行总体情况较好,呈现了“安全文明、稳定有序”的特点。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景区的管理服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5A景区是资兴市的金字招牌,必须精心呵护;5A复核是一次全面体检,必须统筹考虑;5A复核是常态动作,必须持之以恒;5A复核是一次发展机遇,必须提质增效。要抓住重点问题,补齐短板,全面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

市领导周后云、赖胜民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 黄欣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