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模风采丨毕善好:致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王瑞琴 龙子非 编辑:文建美 2020-05-28 10: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鲜花是五月怒放的表情,劳动是五月谱写的音符。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资兴市各条战线和工作岗位上涌现出众多代表性人物,他们是时代的典范、行业的标兵、社会的榜样。《劳模风采》推出全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事迹报道。

红网时刻通讯员王瑞琴 王明岩 龙子非 记者 姜姿 资兴报道

毕善好现任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致力于企业创新发展,带领全体员工紧盯目标任务,为青啤郴州公司的壮大和资兴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毕善好2.JPG

毕善好(中)在跟同事交流工作。

在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今年新增的一条易拉罐生产线上正在进行罐装啤酒的封装,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毕善好告诉记者,这条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自动化水平最高,也是智能水平最高的一条生产线,“原来我们的这条生产线大约得需要20多个人,现在这条生产线大约需要8个人,就可以满足我们的生产的需要。”

毕善好.JPG

毕善好(左一)在车间检查。

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在这条新生产线的建设过程中,生产设备一时间不能进场,安装调试的技术人员也无法前来。毕善好于是及时召集厂内的技术人员,一同加班加点想办法,主动对接,自己动手,终于在4月底,这条3.6万罐/小时的新易拉罐生产线顺利建成投产,除了生产青岛啤酒之外,还将投入生产高附加值的青岛啤酒王子苏打水,拓展全新市场。“通过一个多月的安装调试,到4月底全面投入生产,我们5月份预计产量能达到2500吨以上。”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苟向勇说。

如今,国内的啤酒行业进入成熟饱和期,毕善好沉着应对,以敏锐的视角,抓住市场机遇。今年4月,青岛啤酒音乐餐吧正式营业,并致力于打造郴州地区唯一一家啤酒工厂直营店、郴州地区唯一一家青岛啤酒全品类推广店、郴州地区唯一一家啤酒仪式体验店,带动当地消费。同时青岛啤酒体验中心也将于2021年对外营业,将青岛啤酒工业旅游与资兴市的旅游形成联动效应,丰富资兴市旅游资源,打造旅游新干线。

“哪里忙就到那里,哪里有困难就到哪里。让我们员工在一线在最困难的时候都能看到我们总经理的身影,大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品管部部长刘琼说。

“作为一个企业的总经理,自己要规划好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生产经营的目标。作为一个劳动者,自己也应该带动我们的全厂员工,在公司关键的节点、在经营生产遇到一些困难时,自己能亲临现场带动员工,这对员工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肯定。”毕善好说。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王瑞琴 龙子非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