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突出重点抓落实 确保实现“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09: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5月27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重点工作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要求,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双过半”,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答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重点工作开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发改、统计及部分区直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与会区级领导分别汇报分管领域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

唐烨指出,从当前形势来看,今年发展的困难和近年比,是最大的;从目标任务来看,今年任务的压力和近年比,是最重的。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坚定创先争优的信心决心。要相互理解支持,自我加压、坚定信心,把各项工作抓好,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唐烨要求,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创先争优的实效实绩。按照“重点工作重点抓,重点项目重点推,重点目标重点保”的要求,切实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用心用情兜牢民生底线,从严从实抓好社会大局稳定,坚定有力抓牢农业基础,全面推进示范创建工作,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生态建设,统筹推进其他重点工作,努力交出一份创先争优的高质量答卷。

唐烨要求,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创先争优的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凝心聚力抓落实,主动对接抓落实,要严明奖惩抓落实,扎实开展“三带三比”活动,打好主动仗、夺取“双胜利”。

区领导龙军、唐荣成、李祥军、李群辉、周润润、蒋映群、唐清林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