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唐烨、赵立平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09: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5月27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来到委员驻地,看望出席区政协第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希望他们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唐烨一行与政协委员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他们认真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递交高质量的提案,为政府建言献策。同时对政协委员们一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唐烨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 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深入开展调研,广集民智民力,真实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为推动零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和委员智慧。

唐烨要求,要严守会风会纪,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将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鼓劲、民主求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会议,为零陵发展凝聚新的强大动力。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协商讨论,充分发挥作用,汇聚智慧,保证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良言、出良策。

李祥军、周润润、唐清林、柏文生、蒋炳忠等领导参加看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