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湘 会期122件提案立案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陈奥男 李长宏 编辑:吴思静 2020-05-28 13: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8133130.jpg

5月28日下午,李微微等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

微信图片_20200528133148.jpg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两会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坚定了必胜信心。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王诗颖 陈奥男 摄影 李长宏)5月28日下午,李微微等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法治建设、职业教育发展等内容,及时撰写和提交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回应社会关切。向大会提交提案137件,立案122件,彰显了良好的履职实效,有力地传播了湖南“声音”。

建真言、谋良策,筑同心、强信心。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两会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坚定了必胜信心。下一阶段将紧紧围绕“六稳”“六保”这项重点工作、锚定“双战双胜利”这个战略任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政协委员的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陈奥男 李长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