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开展“徒步青山渠、传承青山魂”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官生 编辑:文建美 2020-05-28 10: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程官生)近日,为了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以两个“临澧之问”促基层党建落实“大讨论、大回应、大践行”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素养,以两个“临澧之问”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临澧县刻木山乡政府组织机关站办所党员干部开展了“徒步青山渠、传承青山魂”党性教育活动。

5月26日上午,刻木山乡机关站办所党员干部徒步在青山干渠江家坡渡槽段,参观临澧10万人民一举建成的“亚洲第一泵”——青山水轮泵。在干渠上,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浩瀚工程,追忆先辈足迹,传承青山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528103714_副本4.png

随后一行人来到林伯渠故居陈列馆,中共临澧县委党校讲师团为大家宣讲以“弘扬青山精神、续写时代篇章”为题的党课。缅怀革命先驱,聆听林老革命事迹,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

经过此行,刻木山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青山精神”激励自己,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工作上争做模范,服务上提质增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官生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