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报告总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陈珉颖 张必闻 肖懿 任晔 李赛凤 编辑:欧阳璐 2020-05-28 18: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岁月可回首,掷地而有声;百年小康梦,决胜在今朝。

从2011年到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湖南考察调研,不仅在这里提出了“精准扶贫”重要理念,更为湖南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足迹,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关键词:脱贫、民生、环保、发展、科技、创新……

在过去的若干年里,湖南,这个中部省份,这个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省份,这个处于“一带一部”关键位置的省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与指引下,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路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陈珉颖 张必闻 肖懿 任晔 李赛凤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8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