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望城杯”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雪 编辑:陈纲 2020-05-28 22: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337404副本.jpg

5月28日上午,第三届“望城杯”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望城选拔赛决赛举行。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杨雪)今天上午,第三届“望城杯”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望城选拔赛决赛举行。

本次大赛以“产业链再升级 制造业再提升”为主题。大赛采取公开路演的方式进行,现场参赛的路演项目有15个,其中企业组项目10个、创客组项目5个,涉及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环境治理、绿色食品等行业领域。

路演人按复赛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路演,评审导师参考评分细则对项目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沙衡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焊丝生产行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企业组项目一等奖;达闼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展示的“抗击疫情,挺身而出——达闼机器人”获得创客组项目一等奖。

大赛为各参赛项目搭建了与社会资本、相关企业的合作平台,促进了参赛企业与产业链企业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为产业链发展注入了活力。

现场,经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授牌,湖南省中小企业续贷受理中心望城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全长沙市成立的第一家分中心,将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由望城区人民政府、望城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望城区财政局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8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