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一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揭牌开班啦!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艳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5-29 09: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上午9时许,衡阳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正式揭牌开班。

该夜校第一期以《摒弃恶习 你我有责》为主题的文明讲堂开班,来自该区70余名香店经营户通过报名参与了学习。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曾小艳 记者 石珊)5月28日上午9时许,衡阳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正式揭牌开班,这是该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通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又一创新举措,也是湖南省第一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

揭牌后,该夜校第一期以《摒弃恶习 你我有责》为主题的文明讲堂开班,来自该区70余名香店经营户通过报名参与了学习。“夜校的开办为我们普通百姓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样的学习能提高民众的素质和文明程度,是一项值得点赞的举措!”刚刚听完课胡女士说。

该夜校以“文明奥区”文明人为目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举办精神文明宣讲、优秀传统文化和“三创”培训班为主,可结合文明单位创建、脱贫攻坚、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新闻外宣和旅游转型升级等工作组织开展,也可结合道德讲堂、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巡演等内容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该夜校每月至少组织3次培训学习,全区区直和驻岳单位工作人员、“衡阳群众”志愿服务群体、旅游从业人员、门店经营户、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居民报名就可以听课。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艳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