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8只大熊猫即将从四川到凤凰安家

来源:凤凰广电全媒体 作者:杨树人 周奕 编辑:张皎 2020-05-29 10: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树人 周奕)说到大熊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大熊猫可是我们中国的国宝啊,不但深受我们国人的喜爱,还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现在,凤凰县人马上就可以在家门口与大熊猫近距离接触了!

e0b156ccf7fb419d4b45cef9ca395296-sz_87968.webp.jpg

据了解,这次来凤凰县安家落户的8只大熊猫,其中两只成年大熊猫分别叫“龙昇”“清风”,6只亚成年熊猫,分别叫“兴安”“府府”“华鸿”“离堆”“京宝”“玉垒”。

根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意见,熊猫这次来凤凰采用汽车运输的方式。5月29日,8只大熊猫将从四川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起运到凤凰。

凤凰县广播电视台5月29日通过微赞和智慧凤凰APP进行直播,欢迎大家收看。

来源:凤凰广电全媒体

作者:杨树人 周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