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理事会成立 吴友云当选理事长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5-28 23: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jpg

5月28日,湘西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吉首召开。

红网时刻湘西5月29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彭小燕 张源)5月28日,湘西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湖南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友云,原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立新,州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树等出席。

通过全体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会议选举吴友云为湘西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理事会理事长,州文旅广电局副局长、湘西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锋为执行理事长。

会议宣读了中共湘西州委宣传部《关于对<关于州图书馆等7家州直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工作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方案提请审查批示的请示>的批复》《湘西自治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组建湘西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理事会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的批复》,并作《湘西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

刘小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湘西州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在深化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改革,创新管理方式、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下步,改革势在必行,要树立大局观念,广泛吸纳人才,确保公益性质,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党和政府的基层文化阵地,全面落实法人自主权,改进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效能。“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启,面对大机遇、大变革,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社会各界展示湘西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的艺术智慧和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投入湘西州文化事业新一轮的大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0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