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飞凤参加涔天河镇、界牌乡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20-05-29 07: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5月27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界牌乡人大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到讨论会场与代表们一同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提振了信心,为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县长龙飞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符合江华实际,不仅全面深刻地总结了过去一年该县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还为全县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努力争先创优,为江华的尊严和光荣而努力奋斗。

龙飞凤详细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乡镇教育工作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要求。要求涔天河镇、界牌乡要积极引导、培育乡村教师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多措并举留住乡镇、乡村师资力量,保障边远中小学的教学质量。要深刻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大局工作中,紧扣县内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发展小微企业,推动土地流转,用好用活项目政策,保障乡镇工作高效高质运转,推动乡镇、乡村经济的发展;要改变旧思想和旧形象,把乡镇经济融入到县域经济大发展中,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共同努力推动乡镇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