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 彭旭晖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5-29 16: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9161159.jpg

5月28日上午,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剧院胜利闭幕。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廖晶 彭旭晖 记者 宋美君)5月28日上午,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宁俊祺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通过《关于推进殡葬改革和在建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议案,并作出相应决定。会议还通过县人民政府、计划、财政、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上,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发表讲话。他指出,奋力谱写“四个新衡山”建设新篇章,必须坚持信心不改,做到决心不移,应势而为;必须突出工作重点,厚积发展优势。要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确保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要迅速掀起高质量产业发展三年行动热潮,统筹抓好其他重点难点工作;必须强化干事导向,狠抓作风建设。要高举担当作为的鲜明旗帜,发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必须发挥制度优势,彰显治理效能,要夯实政治定力,加强人大建设,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行职责,努力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彰显新作为。

尹培国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信任、决策上尊重。“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积极支持人大履行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同人大代表的沟通,主动为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检查创造有利条件,虚心听取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代表、支持代表、服务代表的良好氛围。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 彭旭晖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0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