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政协衡阳县十届六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邱鹏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5-29 16: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9161103.jpg

5月28日下午,政协衡阳县十届六次会议在夏明翰会议中心闭幕。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勤 邱鹏 记者 宋美君)5月28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政协衡阳县十届六次会议在夏明翰会议中心闭幕。县委书记曾秀,县委副书记蒋达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政协衡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发表的讲话;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衡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衡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衡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政协主席杨秋良说,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领会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的新内涵,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聚焦全县改革创新发展、对接人民所思所盼、瞄准焦点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的建议和良策,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貌。

如何准确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杨秋良对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强化凝聚共识的思想自觉,强化坚持党的领导政治自觉,强化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在落实“双向发力”上干出新样子;要突出协商“专责”,彰显协商“专业”,发挥协商“专长”,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干出新样子;要担当作为,务实重行,遵章守纪,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干出新样子。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邱鹏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