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衡阳县供电公司:“书”香校园,“电”亮心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怡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5-29 16: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5月28日上午,国网衡阳县供电公司在三湖镇新建村开展“情暖童心 书写未来”爱心捐书暨“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9161535.jpg

孩子们高举小手抢答问题。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家怡 记者 宋美君)“每一个人都要多读书、读好书,希望我们捐赠的书籍帮助各位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衡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任玉带领志愿者在三湖镇新建村开展“情暖童心 书写未来”爱心捐书暨“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此次国网衡阳县供电公司向新建小学捐赠8箱书籍和部分精美文具,书籍涵盖科普类、励志类、故事类、生活类等300余册。同学们面对捐赠的书籍,欢呼雀跃,高兴地为志愿者系上了红领巾。

“大家说说,我们用电时要注意哪些?”志愿者现场提问,加深同学们对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的理解。

“我知道,不要用湿手接触开关、插座,不能随便移动电器,爬电线杆......”孩子们纷纷高举小手抢答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当天,国网衡阳县供电公司志愿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知识课,在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孩子们争相举手回答问题,志愿者为答对题目的小朋友发放精美礼品,让他们惊喜不已。此外,志愿者还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地方张贴《安全用电指南》,引导师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用电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怡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