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来零陵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眭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5-30 08: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零陵站记者 眭振华)5月28日-29日,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一行来零陵考察调研生猪全产业链、粮食、油茶等项目建设,探讨相关合作事宜。零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零陵区生猪全产业链、粮食、油茶等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龚小波简要介绍了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集团生猪养殖、粮食收储及加工、油茶等主要业务板块发展现状及目标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能找准合作的空间与契机,坚持把绿色、生态、环保摆在首位,共同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合作共赢。

赵立平对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来零陵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来零陵投资兴业,必将拉动整个零陵区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促进零陵区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零陵区将尽心、尽情、尽力做好相关服务,希望双方能在农业产业领域达成合作,共同推动零陵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座谈会后,龚小波一行先后来到天惠油茶、华鑫农牧、正源屠宰场、沐林冷链和排龙山村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等情况。

区领导彭江辉、陈丽萍、彭定国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眭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