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105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 勤 邱 鹏 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20-05-30 20: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勤 邱鹏 记者 宋美君)5月29日,记者从衡阳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组获悉,截至5月28日上午12时,议案组已收到县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105件。其中,《关于切实加强界牌瓷泥矿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的议案》《关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被列为本次大会议案。

大会期间,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39件,根据《衡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经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初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审议,并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将周绍友等13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切实加强界牌瓷泥矿区突出环境整治的议案》、陈灿辉等29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列为本次大会议案,由本次会议交由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其余37件议案转作建议、批评和意见。

本次会议期间,还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68件,加上代表10人以上联名的其余37件议案转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会议总计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05件。根据《衡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注意事项》的规定,列为本次会议办里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02件,不予交办的3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体现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所期所盼,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县人大常委会将于近期整理、归类,交“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会议要求,“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收到后,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 勤 邱 鹏 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