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首届“最美佘湖山”诗词书法摄影大赛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王津 2020-05-31 17: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385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美术爱好者现场练习。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5月30日,邵东市首届“最美佘湖山”诗词、书法、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该市佘湖山下举行,邵东市政协副主席郭竟成,市文联、市文旅广体局和部分市直机关单位、相关乡镇和有关文艺协会的负责人及特邀嘉宾,来自全市的诗词、美术、书法摄影工作者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届大赛由中共邵东市委宣传部指导,邵东市佘田桥镇人民政府、邵东市佘湖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邵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邵东市诗词协会承办,该市杨桥镇人民政府、堡面前乡人民政府、野鸡坪镇人民政府、市融媒体中心、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邵东四中协办。

郭竟成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举行邵东市首届“最美佘湖山”诗词书法摄影大赛,举办邵东市首届“最美佘湖山”诗词书法摄影大赛,以文艺形式展示佘湖山风景名胜区特色,是落实邵东市委、市政府推动佘湖山风景区旅游发展战略的大喜事大实事。他希望文艺家们借此机会读透佘湖山景区的风物人文;以最凝练的笔触、最传神的语言、最隽美的影相,描述、描绘、描红这一方山水。

为了推动佘湖山风景名胜区的发展,挖掘佘湖山深厚文化底蕴,实现好景还需文人捧的效应,打造邵东市文化旅游名片,扩大社会影响。邵东市举行首届“最美佘湖山”诗词书法摄影大赛,征稿工作现已启动,海内外的诗词、书法、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突出地方特色。诗词征稿截止时间到2020年8月30日;书法、摄影征稿截止时间到2020年9月30日。经评选评奖,获奖作品将在全市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