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余岗位揽才!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今秋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潘家雯 编辑:廖浩宇 2020-05-31 22: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31195123.jpg

5月31日,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在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艺术馆启动首场大型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00531200105.jpg

即日起至6月1日,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携200余岗位揽才,打造全省首家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

微信图片_20200531200121.jpg

伴随着湘江欢乐城暑期的盛大开园,朗豪酒店将于今年秋季实现开业。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潘家雯)5月31日,坐落在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内的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在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艺术馆启动首场大型招聘会,即日起至6月1日,该酒店携200余岗位揽才,打造全省首家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

湘江欢乐城由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项目占地1.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0亿元,为大型创新性综合旅游产业项目,以欢乐广场、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海洋、欢乐天街、华谊兄弟电影文化城六大核心游憩项目构建出一座欢乐王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部乃至全国性旅游产业巨擘。

作为湘江欢乐城的地标性建筑,朗豪酒店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共有客房295间。伴随着湘江欢乐城暑期的盛大开园,朗豪酒店将于今年实现开业,成为湘江欢乐城的高品质配套星级酒店,填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高端酒店的空白。据悉,今年秋季,朗豪酒店将正式开门迎客,成为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在国内第12家、全球第24家酒店。

“我们选择与朗廷集团合作,引进旗下的朗豪品牌进驻湘江欢乐城,一是填补了长沙大王山片区国际奢华品牌的空白,二是湘江欢乐城作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文旅项目,引入高端国际化品牌可以提升片区旅游业和商贸业的品位和档次。”湖南华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湘江欢乐城整体运营方)副总经理、大王山朗豪酒店业主代表易莎女士表示,期待通过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为大家呈现中西文化碰撞后的精彩,古典与现代融合后的非凡体验。

“今年是朗廷品牌155周年,我们有幸将‘英伦典雅,百年传承’带到湖湘文化的发源地之一长沙。”朗豪酒店总经理温嘉仪女士介绍,伴随着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的开业,以及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项目的整体落成,酒店将携手各合作伙伴们,一起将这里打造成为长沙、湖南乃至中国和世界范围内又一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潘家雯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