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推进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再擂战鼓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何雯 杨穗 编辑:陈纲 2020-06-01 10: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27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 杨穗)5月28日,新邵县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近年来,新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明确“旅游全域化”战略为“三大主攻方向”之一,按照“一核一环三线四区多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持续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全域旅游特色日益彰显,品牌形象逐步提升,发展势头不断向好,去年成功举办全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高,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是实现本届县委战略目标的需要,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需要,是弥补市场不足、激活市场活力的重要途径,是保存新邵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市场竞争中保存优势的需要;精神上要再昂扬,要有舍我其谁的历史担当、坚韧不拔的硬朗作风、精准精细的工作作风和敢于胜利的豪迈气概;措施上要更硬朗,要倒排时间,强化调度。弹好钢琴,全力推进;要严明职责,严明奖惩,全面落实省、市各项要求,严格按照任务分解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从拉动县域经济增长、发挥该县特色优势、推进乡村振兴及建设生态新邵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深入实施“旅游+”行动计划,全力推进白水洞景区、岳坪峰国家森林公园、凤凰谷风景区等重点景区提升;全力推进清水村、大同福地、简氏茶马古道等乡村旅游发展;全力推进旅游配套功能完善,优化旅游环境,加快旅游产品开发,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全力推进旅游与产业融合,实现农业、交通、文化、休闲娱乐等同促进,共发展。

关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会议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和决心;工作上要突出重点,把握标准和要求。要突出测评指标落实、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城市功能品味提升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措施上要强力推进,确保实效和成功,责任落实、宣传引导、监督检查要到位。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何雯 杨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3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