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20-06-01 10: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29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5月29日,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永平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长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后鹏、康正刚、乔立新、谢跃东,副县长金艳、刘山鸣参加。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关于县人大工作评议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等;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新邵县创建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的议案》。

会议认为,创建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对全县实施旅游强县战略、提升旅游品牌、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新邵县创建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县人民政府要根据方案要求,对照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编制旅游规划、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做强做特旅游品牌,统筹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确保成功通过验收,将旅游产业打造成为全县经济的支柱产业。

会议指出,2019年新邵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以创国卫的决心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的打造、人文环境的塑造,扎实推动旅游景区的品质提升。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