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监督例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沈宇杰 编辑:于佳丽 2020-06-01 08: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沈宇杰)“4月份,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0201件,办结10201件,按期办结率100%。”“有2个窗口因办事效率慢接到了群众‘差评’……”近日,在永州市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5月份监督月例会上,该局党组对上月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该区纪委监委聚焦部门职能转变、作风建设、行政效能提升等问题,采取“线上+线下”双公开的方式,通过“局务监督月例会”,重点对税务、市场监督管理、房产等业务窗口“问政式”监督,督促其认真梳理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明确办理环节、办理时限、费用成本,通过“扫码监督”方式对工作窗口的服务情况进行线上评价。

去年6月以来,该区充分发挥“局务监督月例会”阵地作用,打造优质政务服务,主动公开各部门主要领导、窗口负责人职务和电话、办理事项、材料清单、办理结果、纪委监委监督投诉电话等,用公开榨干水分、以透明清除盲区,采取走访了解、收集建议、协调推进等方式,督促职能部门梳理标准,分层整顿,全力推进整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和群众减轻困难,解决痛点。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沈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